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7岁男孩凌晨钻出车窗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5:24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振斌王荔)到中央电视台录完节目,一个疲惫得睡着的7岁男孩被“忘”在大轿车内。昨天凌晨,机智的小男孩打开车窗爬出报警,才被接回。

  昨天凌晨1时许,天坛派出所接报发现一走失男孩。巡逻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将小男孩接回。在派出所,小男孩很平静地告诉警察叔叔,他是海淀区一所寄宿小学的学生,和老师同学走散了。

  原来,3月9日晚,学校组织学生参加中央电视台节目录制,录完节目已经很晚了,坐进返校的汽车,小男孩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到了学校,同学们陆续下车回到宿舍,小男孩则被“忘”在了车上。司机在崇文区金鱼池小区停车回家时,也没发现车上还有人。直至第二天凌晨,小男孩自己醒来,发现自己还在大轿车上。由于车门已锁,小男孩便打开司机座位旁的窗户,爬出来跑到路边。正在金鱼池附近一餐馆门前收拾杂物的王春生看见一个小男孩从胡同直奔过来,男孩对他说:“叔叔,我迷路了,求你送我回家吧!”王春生报警后赞叹道:“真是个聪明机智的小伙子!”

  网络编辑:康琪雪

  公交车行驶中飞出后轱辘

  小丽转出特护病房肇事“黑背”被警方留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