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安部昨兑现通缉奖金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5:30 新民晚报

  提供抓捕刘招华线索的两人各获10万元

  本报讯北京消息:昨日上午10时,两名来自广西、云南公安机关的工作人员,代表提供抓捕大毒枭马顺苏、刘招华线索的群众,从公安部禁毒局杨局长手中接过25万元的支票。其中,提供抓捕刘招华线索的两名桂林群众各获得10万元奖励,提供抓捕马顺苏线索的一名群众获得5万元奖励。

  出于安全考虑,三名提供线索者没有来到位于亚洲大酒店的领取现场。当地公安人员将随后把奖金转交给三人。

  通缉发布后不久,桂林两名群众先后向公安部扫毒行动办公室和桂林市公安局举报,称桂林市漓江花园185号的“李森青”与通缉犯刘招华的长相十分相似。桂林市公安机关立即调查证实,“李森青”就是刘招华。根据这一线索,今年3月5日凌晨,警方在福州市抓获了刘招华。

  在此之前,2005年1月8日,根据相关线索,中缅警方联手擒获马顺苏。目前,公安机关已经获得其余3名悬赏通缉毒贩的有关线索,公安机关希望通过新闻媒体告诫在逃毒犯尽快自首以求宽大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