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青年回沪锦旗赠送“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5:40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陈一记者王勤俭金志刚)昨晚,安徽青年孟大浩回到上海打工的第一天,就将一面锦旗送到了蓝色联盟建工出租车公司,感谢该公司员工姚卫飞使他2800元的年终奖金失而复得。

  今年2月5日,孟大浩乘坐姚卫飞的出租车去长途客运站,在车上遗落了小包。小姚将小包交到了车队。根据包内的资料,车队领导终于找到了失主,小包内是他的年终奖金。

  小孟在家开心地过完了年,但是他没有忘记上海的热心人,昨天特地给出租汽车驾驶员姚卫飞送来了锦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