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东赶房客,搬出古怪理由—— 家有老人,租房晦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5:4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浩)借房屡屡遭拒,原因竟是家有老人,会给东家带来“晦气”!昨晚,读者郁先生致电本报,诉说郁闷。

  郁先生的父亲85岁,患有胰腺炎;母亲80岁,患帕金森病。去年,他家所在的七宝老镇动迁改造,全家为此在附近一小区租了房。租约本来签至去年年底,谁料对方提前两个月就来催他搬,原因竟是郁家有两位老人,怕年事已高,万一死在他家,可就太晦气了!郁据
理力争无效,只得设法再找房子。但是,只要出租方知道他家有两位老人,马上“晴转阴”,不予答应。由于一直找不到房子,他只能厚着脸皮,至今还“赖”在原先借的地方。

  郁先生说,昨天,他暂住地的楼上一户人家也搬走了,原因是按照农村习俗,老人由儿子轮流赡养。这个月起,由那户人家照顾年迈的父母,可没想老人还没“进门”,房东已知道了,马上找了借口叫那房客跑路。

  眼看又一个季度要到了,这次恐怕无论如何都要被“扫地出门”了,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出面帮他解决难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