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海省委常委马福海在循化进行党员先教专题辅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5:52 新华网

  新华网青海频道西宁03月11日电 3月8日,根据青海省委的安排,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福海到联系点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对全县副科级以上党员进行了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辅导。并与部分党员干部及离退休老党员进行座谈,详细听取了他们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辅导中,马福海说,在全党范围有步骤地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这是
党中央在深入研究新形势新任务和党员队伍状况基础上做出的重大决策。党的先进性建设,是关系马克思主义政党生存发展的根本性问题。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身于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来。

  马福海指出,党的先进性是党的生命所系、力量所在。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每个党员都要通过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不断增强党性锻炼,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忠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工作;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作风实际,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认真对照检查。

  在与部分党员干部及离退休党员进行的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汇报了各自的学习情况及目前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马福海在充分肯定循化第一阶段学习教育活动的同时,对下一阶段的任务提出了要求:一定要深化学习,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一定要率先垂范,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一定要联系实际,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一定要边整边改,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同时强调,不论在学习阶段还是在查摆问题期间,都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多干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使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来源《青海日报》作者 曹军 韩方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