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各界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6: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肇星:贡献很大有目共睹

  外交部部长李肇星说:“我觉得他贡献很大,香港同胞有目共睹。”

  曾宪梓:任劳任怨非常廉洁

  全国人大常委曾宪梓表示,“董建华在七年来可说尽心尽责、任劳任怨,亦非常廉洁,有好大的成就。”

  陈永棋:功劳盖过不足之处

  全国政协常委陈永棋表示尊重董建华的辞职决定,他说,中央对董特首一向予以高度评价,相信香港市民及历史学家会看到董特首为特区所作的大贡献,董特首鞠躬尽瘁为香港做了很多事,可谓忍辱负重,同时为国家做了很多事,值得称颂,中央很清楚特首的贡献。

  何鸿燊:英明领袖埋头苦干

  全国政协常委何鸿燊认为,董建华是个很英明的领袖,日夜埋头苦干为香港着想,却招来批评。何鸿燊指出,董建华的工作绝不易做,现在辞职,留下了一个美好的香港给接任人。(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