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飞机引擎故障乘客空中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7:07 深圳晚报

  上海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昨天上午,上海航空公司执行北京至上海飞行任务的FM9110航班,在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约十分钟后,因发动机机械故障被迫返回机场,未造成人员伤亡。

  上航有关人士向记者强调说,飞机“不是迫降”,是因偶发性故障返航降落的。整个过程中,机组人员冷静处置,安全降落后,机上139名乘客随即被安排转乘后续航班返回上海
虹桥机场。出事飞机依然停在首都机场接受检修,目前具体原因仍未查明。

  昨晚已安全抵沪的朱小姐仍心有余悸。朱小姐说,就在飞机离地的一瞬间,机舱里突然传来“咚”的一声巨响,整个机舱也随之剧烈颠簸起来。朱小姐凭经验明显感觉到这次颠簸有些异常,但她当时只是以为飞机的起落架没有收好,并没有放在心上。但几名坐在机舱后排左侧的女乘客几乎同时尖叫道:“天哪!快看,发动机冒烟了!”

  很快,空姐出来向乘客解释,飞机确实出现小故障,但暂时还没有与机场联系上,希望大家保持镇定。大约10分钟后,飞机平安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十几名地勤人员迅速就位,惊魂未定的乘客们随即被安排乘坐机场巴士离开停机坪。(谢磊)

  作者:谢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