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电力公司效能监察出效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7:18 中国电力新闻网

  围绕生产经营 盯住薄弱环节

  本网讯2月25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04年,湖北省电力公司积极开展效能监察工作,先后立项134项 ,完成47项,避免经济损失1926万元,挽回经济损失242.1万元,提出建议109件,协助建章立制146项。

  去年以来,该省电力公司纪检监察部门按照推进制度化、规范化和突出监察重点的原则,结合公司实际制定了《效能 监察暂行办法》和《招标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对主网工程、基建项目、设备大修技改、县城电网改造、 经济合同管理、车辆维护费用管理等内容开展了有效的效能监察。

  如通过全程参与工程的设计、施工监理、物资采购招标工作,保证了质量,降低了造价,提高了投资效益,促进了廉 政建设。2004年,公司招标涉及金额9.2731亿元,共计节约资金4885万元。通过全程参与涉及12个市供电公 司、163个供电营业所的用电营业普查活动,纠正了一些工作差错和历史遗留问题,查获窃电案件799起,各种违章用电 1342起,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962万元。

  此外,该公司纪检监察部门还积极开展了清产核资专项效能监察,根据省电力公司制定的清产核资效能监察实施方案 ,督促有关业务部门和管理人员对各项不良资产必须提供确凿的有效证据及资产损失证明材料,严格执行清产核资的有关规定 ,真实地反映了企业财务状况。(鄂英)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