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举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大型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7:23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3月11日电(记者边江)为有力地推进全省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开展,由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延安市委联合举办的《延安精神永放光芒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大型展览,11日上午在西安揭幕。

  这次展览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精神为指导,运用大量的历史图片、
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场景复原等现代化高科技手段,展示延安时期党中央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展示延安精神的产生、形成和发展,突出党的三代领导人对延安精神丰富内涵的论述和它在中国革命和建设中的历史意义及现实意义,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以来,陕西人民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建设西部经济强省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

  展览分为“圣地伟业 精神家园”、“延安精神民族之魂”、“延安精神世代传承”三大部分展出,展出总面积2400平方米,共展出照片400多幅、革命文物324件,其中包括一批国家一级文物和历史珍品,具有较强的政治思想性、艺术观赏性和感染力。

  这次展览预期展出15天,已有6万余人预约参观展览。(完)(责任编辑:刘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