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炸药包扔进浙江东阳信用社 歹徒抢钱未遂逃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21: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没有伤亡

  浙江今天消息 昨天中午11时35分左右,浙江东阳市信用联社江滨农村信用社发生一起爆炸案,所幸当时并无顾客,两名临柜营业员发现情况异常后迅速离开并报警,因此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作案歹徒实施爆炸后返回信用社,企图抢钱但没得逞。逃窜途中,歹徒掏出手枪威胁追捕群众,然后骑摩托逃跑。

  据今天《都市快报》报道,案发后,东阳市有关领导迅速赶到现场,浙江省、金华市警方也派员指挥破案。目前尚不清楚歹徒所持手枪是否是真枪。警方悬赏征集破案线索。

  在信用社内,记者发现虽然柜台上安装的防弹玻璃也有一两块被震脱落了,但大多数还没有被破坏。营业员认为,歹徒很可能想炸开防弹玻璃和大理石柜台,然后冲进去抢钱,结果失算了,只好逃跑。

  信用社的监控录像记录了爆炸发生前15秒钟的情形,疑犯冲进营业厅以后,将炸药包放在柜台上的凹槽里,掉头就跑,随后爆炸。监控录像就此被破坏。分析表明,从犯罪嫌疑人进入信用社到起爆仅有七八秒钟时间。作案歹徒身高170厘米左右,年龄在30岁至40岁之间。
炸药包扔进浙江东阳信用社歹徒抢钱未遂逃走(图)
图:信用社内一片狼藉。傅拥军/摄

  (金陵/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