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2: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 余卫强 王平平 李豫龙

  前日和昨日本报对电子科大一名酷似张学友的大三男生姚春利无钱换肾一事进行报道后,引起极大反响,通过本报紧急联动香港媒体,昨日下午4时许,远在香港的张学友专门为
姚春利写了几句热情洋溢的鼓励话,并表示争取到成都来看望重病的姚春利。

  香港:张学友传递诚挚祝福

  经过本报多方努力,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终于与远在香港的张学友取得了联系。得知姚春利的病情后,张学友震惊不已,“他现在还好吗?学习有没有耽误,请你帮我转告他,让他一定要坚强。”由于在香港还有几场舞台剧《雪狼湖》的演出,张学友对现在不能亲自到成都探望姚春利感到难过,特别是在得知姚春利最爱唱他的《一路上有你》等经典名曲时,电话中的张学友竟哽咽得说不出话来。“等我忙完《雪狼湖》的演出,我一定会抽出时间到成都去探望他,我相信他一定会挺过这一关。”为了鼓励姚春利早日战胜病魔,张学友还亲笔写下鼓励话语传真到本报:“春利,你好!开心活着,希望明天!!加油!!”

  成都:姚春利感受无限关心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将张学友亲笔写下的鼓励话语传真件送到了姚春利的手中。接过这张传真纸,姚春利和父亲激动异常,双眼含泪,反复读着这短短的几句话,仿佛张学友就在病床边。同病房的其他病友也为之欢呼,争相传阅张学友的亲笔鼓励话。姚春利有些哽咽:“没有想到,我一个普通的贫困大学生的遭遇,会得到张学友的关心,这给我的鼓励非常非常大……”

  昨日上午,姚春利的辅导员郭峰等老师,再次带来了全校师生对姚春利的关心和问候。郭老师说,全校的师生都行动起来了,正在积极筹备这次爱心捐助活动。

  据了解,连日来,学校正在加班加点地准备姚春利的情况材料,制作活动宣传展板,同时将捐助活动信息发到全校教职工和学生的校内网上,争取尽快为姚春利举行募捐活动。该校电子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武佳说:“姚春利没有康复,我们就不会停止这场爱心大行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