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城管将与公安捆绑执法 公安人员可兼副队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3: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赵源) 城管今年将改变执法方式,与公安捆绑执法。公安人员将兼职城管副队长以保障执法,防止各类事件的发生。

  在执法过程中,城管经常会遇到暴力抗法的事件,有很多时候对抗法人员无所适从。有公安人员配合执法,就会减少很多暴力抗法事件的发生。

  据了解,各辖区还会根据辖区实际情况,配备驻队警力,在城管不方便出面执法的地方由公安进行,公安不方便执法的地方由城管进行。

  -相关新闻

  13个委办局与城管合作

  信报讯(记者赵源) 昨天,北京市城管和北京市建委等13个委办局签署了《管理与执法工作协作配合机制协议书》,协议的双方将逐步实现相关资源共享。

  这13个委办局分别为市规委、市建委、市教委、市民政局、市税务局、市卫生局、市环保局、市新闻出版局、市园林局、市旅游局、市运输局、市路政局、市知识产权局。

  城管死守53个地区

  信报讯(记者赵源) 天安门、故宫、景山、六里桥、天通苑等53个地区将成为今年城管整治的重点地区。目前,城管已对这些地区挂账,3月底至12月份加大对这些地区的整治力度。重点整治无照经营、黑车、黑导游、小广告、露天烧烤、流浪乞讨、店外经营、贩卖盗版光盘等影响市容环境的行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