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行为不廉洁作风不检点杭州党员干部583人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4:54 都市快报

  2004年,杭州市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1030件,为国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近1.04亿元。在昨天召开的廉政工作会议上,市长孙忠焕说:“我本人并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向大家郑重承诺,一定从自身做起,廉洁自律,以身作则,自觉接受各部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

  根据市监察局提供的数据,2004年,583名党员干部因“行为不廉洁、作风不检点”行
为受到查处。在96666投诉中心,受理群众投诉8297件,230名工作人员因工作作风和效能问题受到处理。清退党政领导干部拖欠或利用职权批借给亲友的公款24.97万元。

  一些与群众利益关系密切的问题得到初步解决。共查处教育乱收费案件33起,清退286万元,教育乱收费有效投诉下降72%;实行全市县以上医疗机构药品统一招投标采购后,让利患者近3亿元;全市共清欠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个人土地征用补偿款1800多万元,清欠城镇拆迁补偿款2.85亿元,清欠农民工工资3800多万元。

  官员廉政百姓之福。对于今年的廉政工作,孙忠焕要求凡是要求区、县(市)和部门做到的,市政府必须首先做到;凡是要求区、县(市)机关做到的,市级机关必须首先做到;凡是要求工作人员做到的,领导干部必须首先做到。

  (记者王佳佳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