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50万元年薪招聘特岗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5:19 北京青年报

  2005年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简称“宁交会”)将于3月27日起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一直处于“纸上谈兵”的南京特殊公务员岗位将进入“高调”实质运作阶段,将借“宁交会”之机向全球发布招聘信息,以最高年薪人民币50万元招贤纳才。

  2004年12月12日,南京市政府下发文件,公布了《南京市政府特殊公务员岗位聘任暂行办法》。这份《办法》中显示,南京市政府部门将设立特殊公务员岗位(简称“特岗”),
特岗受聘人员根据政府工作的特殊需要,在一定期限内,负责政府工作部门某项专业技术工作,涉及宏观经济管理、规划、科技、法律、环保等领域。薪酬根据不同岗位,年薪标准可以在15万元至50万元人民币间确定。

  南京市人事局副局长吴成钢透露,“宁交会”期间,南京将面向全球发布政府特殊公务员岗位招聘信息。首次聘任岗位试点在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国资委和市规划局四个部门进行。

  吴成钢强调,面向全球并不意味着“偏爱”外国专家,而是国内、国外的人才都可以参与竞争。目前这四个部门仍然在进行聘任岗位的最后确定,至于年薪能不能达到50万元,现在还没有办法给出定论。

  文/《江南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