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院一工作人员竟打当事人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6:1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平顶山讯“法院的人竟然在法院打人,还有说理的地方吗?”昨日上午,汝州市民王好对记者讲述了她当天上午在汝州市人民法院被一位刘姓工作人员殴打的经过。

  今年50多岁的王好昨日上午8时拿着汝州市人民法院的传票,来到法院司法技术科接受讯问。但是案件的另一方当事人没有按时到场,随后就发生了令王好不堪回首的一幕。

  据王好讲,她当时问刘某:“光叫俺来,她咋没有来。俺晚一点你就说俺拖延时间。你和她(指另一方当事人)到底是啥关系?”

  王好说,听到这话,40岁左右的刘某就破口大骂起来,双方发生激烈争吵。由于当时上班没多久,其他的工作人员赶紧将王好劝到司法技术科斜对面的112号房间。“但是,姓刘的又撵到112号,照我的左脸就是一耳光。”

  一个多小时后,记者赶到现场时,法院一位女工作人员正陪着哭泣的王好。记者问,是不是刘某打了王好,这位自称姓关、在法院司法技术科工作的女士说是,并说当时许多人都在场,都看见了。

  记者请求采访司法技术科的刘某时,被法院宣教科的袁科长拒绝。袁科长告诉记者:领导正在了解情况,让记者留下联系方式,随后联系。

  截至记者发稿时,法院一直没有和记者联系。王好说,法院还没有任何处理结果。

  (记者 牛仲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