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留学生澳洲遇害杀人嫌犯辽宁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6:2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上海消息上海25岁女留学生张洪洁在澳大利亚被杀案曝光之后,缉凶行动锁定亚洲地区。辽宁警方前天证实,嫌疑犯早在3月3日就已经投案“自首”。

  张洪洁去年6月被害于自己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租住的公寓里。尸体今年1月才被警方发现。

  9日,案情出现转机。记者获悉,杀害上海留学生张洪洁的嫌疑犯已经在辽宁自首,嫌疑犯自称是张洪洁的生前男友。记者到张洪洁的父母在上海的家中采访时,他们对此保持沉默。

  多方证实消息来源可靠。嫌疑犯逃逸路线逐渐清晰。不过,据了解,这名自称是张洪洁男友的人在接受警方审讯时供认,他是在2004年6月9日杀害了张洪洁。这种说法与张洪洁父亲的说法完全不同。张父说,张洪洁最后一次与他们通话是在去年6月20日。

  10日,记者致电辽宁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对方称不方便透露细节。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透露说,张洪洁亲属来澳事宜仍在安排中。L(黄力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