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地铁二号线沿线年内出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08:3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南京市规划部门端出了今年规划总盘子,地铁二号线沿线、机场地区等一批城市重大项目规划方案都将在今年编制完成。

  据介绍,今年将要编制的规划分5大类。第一类是为城建需求服务的规划编制项目,包括地铁二号线沿线、机场地区等一批城市重大项目规划方案和市域绿地系统规划、环境卫生设施专项规划、主城外围文物紫线规划、全市历史文化资源普查建库等一批促进城市可持续
发展的规划编制。

  今年要实现南京快速城市化地区控制性规划全覆盖,因此,第二类规划是在主城范围内,对已完成规划的地区全面整合,规划空白地区填平补齐,实现控制性规划的全覆盖,三新区要实现近期建设地区的全覆盖。

  第三类是完成一批市政设施规划。包括南京市新区市政基础设施规划指引、市规划局“六线”上网工程、老城区人行过街通道规划、老城区20个停车场选址规划、南京电信规划、南京供电规划、南京城市交通问题红色警报与应对策略、南京市水环境整治规划等。

  第四类是对城市发展有前瞻性的研究规划。将编制南京城市规划年报,对南京市十运会后的发展方向、发展重点进行研究。启动20052008年近期建设规划的编制工作。第五类是完成一批管理和服务急需的规划编制项目。

  作者:高利平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