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招华害了两个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刘招华害了两个女人(图)
  3月5日凌晨,中国头号毒枭刘招华在福建省福安市的一座民房内被捕。(资料图片)大毒枭刘招华在福建福安落网后,落网的女子李晓青也是公安部通缉的对象,她是刘招华的第二任妻子。

  3月11日,记者根据线索,奔赴李晓青的老家福建建阳城关某新村,采访了李晓青的姐姐,许多感情的纠葛、恩怨也渐渐清晰。

  李晓青是个乖孩子

  李晓梅说,她的家以前很穷,父亲和母亲是种菜的。妹妹李晓青在家里排行老三,她很听话,很单纯。初中毕业后,她才16岁,自己决定不再读书。这时刚好一劳动服务公司招收服务生,因为李晓青个头高挑,容貌姣好就被录用了。

  李晓梅说,李晓青和刘招华结婚的时候,家里都不知情。直到1998年结婚了才把刘招华带回来,当时刘招华的名字叫刘森,她们家里人还只知道刘森是个房地产公司的老总。

  结婚照贴在广告的灯箱上

  刘招华和李晓青在建阳办了结婚手续,并在一家婚纱店拍了结婚照。这张照片非常美,婚纱店还把它当做广告照片,特地做了灯箱,挂在建阳城关的各个路口。婚纱店的老板以及建阳城里的所有人,都不知道照片上的人就是网上追逃的对象,其实刘招华在1997年就被福州检察院批捕,并在网上追逃。照片挂了将近一年才撤下。

  女儿至今不知父母是毒枭

  李晓青结婚后,就不再工作,刘招华在武夷山为她买了一幢别墅。

  1999年,李晓青在建阳生下一女儿。后来到了女儿长到10个月,刘招华催李晓青去帮帮忙,于是李晓青将孩子交给父母,离开了武夷山。

  一直到了1999年底,李晓青的家人才知道李晓青跟的是毒枭,因为这时有人到武夷山查封别墅,没收了别墅,并找到李晓青的家进行调查。李的家人才恍然大悟,一家人从此后担心受怕。因为父母身体太差,李家人商量后,将女儿交给姐姐李晓梅抚养,孩子现在已经5岁了,但她始终不知道自己的真正父母。

  刘招华害了两个女人

  据悉,刘招华在李晓青之前曾娶有一女子吴云青,吴也是赛岐人。当地传闻,刘招华在当兵时候认识了当时还在读书的吴云青,婚后吴云青分配到宁德某高校工作,而刘在福安当法警。夫妻分居两地,共同生活的时间不多。1996年的一天,刘招华突然从家中“蒸发”,事先没有任何征兆,包括刘招华的妻子吴云青都不知道。刘招华的突然离去显然对吴云青打击很大。有人说,吴云青到浙江的一尼姑庵当了尼姑。《海峡都市报》供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