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洒金桥大街拓宽改造工程拆迁工作的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0: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洒金桥大街拓宽改造工程已列入我市城市维护计划,是我市2005年市政建设重点项目之一,该工程是改善我市西部南北向交通状况、展示古城历史街区风貌、促进民族团结、推动该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程。为确保洒金桥大街拓宽改造工程拆迁工作的顺利实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洒金桥大街拓宽改造工程的范围为:南起中北房地产开发公司工地北侧,北至莲
湖路;东西宽度为规划红线范围,具体以规划定点图及测量成果表为准。

  二、对洒金桥大街拓宽改造工程需拆迁安置的单位和个人要认真进行安置,具体实施安置以批准的拆迁安置实施方案为准。

  三、拆迁工作坚持依法、文明拆迁,拆迁范围内的被拆迁人要顾全大局,服从城市建设的需要,与拆迁人协商具体拆迁安置协议,确保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搬迁。

  四、在拆迁范围内的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停止生产经营活动的,按有关规定执行。

  五、洒金桥大街拓宽改造工程范围内的被拆迁单位和个人,要积极支持城市建设,不得无理阻止、刁难拆迁工作的实施。对于阻碍拆迁工作人员执行公务,煽动群众闹事,打骂拆迁工作人员,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市级和莲湖区建设、规划、国土、工商等部门以及所在地街道办事处要大力支持,积极配合,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洒金桥大街拓宽改造工程的拆迁、建设相关工作。

  七、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二○○五年三月十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