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右脚板长有尺余脚趾头大如酒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7:06 新民晚报
右脚板长有尺余脚趾头大如酒杯(图)
  本报讯成都消息:酒杯大的脚趾头,一尺四长的脚板,穿的鞋子就像只竹篮。10日下午,当四川乐至县的蒋光怀到沙河堡旧货市场走亲戚时,那只伴随他半个世纪的超大的右脚板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

  蒋光怀的右脚板前脚掌足足有20厘米宽,中间3个脚趾头和酒杯一样大小,那只超大布鞋是妻子亲手做的,足可以放下一个初生婴儿。奇怪的是,蒋光怀的左脚和正常人一样大小。据蒋称,他刚生下来时,右脚掌比左脚大出一倍,随着年龄增长,他的脚板也逐渐长到了一尺四。

  蒋光怀小时候穿着一大一小两种鞋上学,直到长大后,由于买不到鞋,只得靠母亲缝制。“我最怕下雨,自制的布鞋出不了门,只好呆在家里”。(刘建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