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今日在并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4:11 山西新闻网

  本报3月12日讯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今天在太原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成平在省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的讲话,回顾总结了全省2004年的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了2005年的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泽民作了工作报告。

  去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各级党委(党组)及其组织部门坚持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这条主线,在理论武装、领导班子建设、匡正用人风气、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基
层党建、人才工作、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自身建设等八个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维护和促进了全省工作大局。2005年全省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锐意创新,求真务实,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整体水平,为我省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建设新型能源和工业基地,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人才保证。

  任泽民指出,今年,全省组织工作要突出抓好七个重点: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到组织工作的各个方面;二要扎实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全面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三要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的素质和能力为着力点,进一步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力度;四要优化结构,提高素质,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五要认真落实各项改革措施,不断从整体上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六要制定实施“十一五”人才规划,进一步开创人才工作的新局面;七要加强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有效防止和严厉惩治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

  任泽民强调,全省各级组织(人事)部门一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健全机制、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工作层次。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组织工作的领导,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组织部门的工作,一如既往地关怀和帮助组工干部的成长进步。(刘宇)(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网络编辑:张清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