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拔!我撬!3小时扫光你黑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5:46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晓波)短短50米路,自行车胎就两度被戳破,这是咋回事呢?昨(12)日上午,成都一洗涤精厂的小工陈伟送货途中遇上这样的“地雷”后,发现是流动修车人恶意所为。一怒之下,他耗时3小时将500多米路段上暗藏的53个铁钉、刀片一一清除。

  送货途中车胎遭戳破两次

  昨日下午1时,保和乡胜利村3组,一身穿黄色外衣、头发有些蓬乱的小伙子在水泥路边蹲着,手拿一把小刀在水泥路的缝隙间不停地撬动,身边一张皱巴巴的纸上已放有20多颗铁钉、10多个刀片、13个尖锥。不少人围在他身边,好奇地看着他。

  见记者询问,小伙子将放倒在路边的自行车立了起来,指着外胎上的两个“小刀口子”说,“我车子这个样子,就是这些安在地面上的钉钉弄的。”据陈伟称,昨日上午10时,他用自行车搭载了50多斤洗涤精到川师分校区一家火锅店。走过三环路的人行天桥时,他的自行车车胎一下瘪了。骑到前方一自行车修车点,一查才发现内外胎被一个铁钉戳穿了。花1元钱修好后,他骑车前行不到50米,又被一个铁钉戳爆了胎。

  清理“地雷”耽误送货也不后悔

  “见鬼了,运气咋这么霉!”他正想推车前行时,发现还有四五个骑车的都被戳爆了胎,不得不推车至路边的流动修车点去补胎。“好好的路,咋一到这就出事呢?”在临近桥头处的路面缝隙里,他接连发现了四五个铁钉、刀片。他沿路面一路找去,发现500米路面上的缝隙间都安有铁钉、刀片之类的“地雷”。

  “太过分了,这些昧良心的钱都要赚!”他拔了一些铁钉找到修车人讨说法。路边修车人矢口否认是自己所为。后见陈拨打电话报警,修车人一溜烟跑了。

  “我就是要他们白忙乎!”陈说,自己现在清理路面上的“地雷”,一是警告安钉人不要发昧心财,二是免得其他骑车人不小心误中“地雷”。他还称,尽管自己为这事耽误了送货时间,但并不后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