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市规划执法监督局月底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7: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陈国忠)日前,成都市市委、市政府下发了《关于改革城乡规划管理体制的意见》,要求成立专门的成都市规划执法监督局,负责全市城乡规划监督管理工作,将规划执法监督网络由现在的五城区扩展至整个大成都。据悉,全市城乡规划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将在6月结束。

  《通知》要求设置成都市规划执法监督局(市级行政二级局),负责全市城乡规划监
督管理工作;将现有的市规划管理稽查大队并入市规划执法监督局;设置市政府派驻龙泉驿区、青白江区、新津县等区(市)县的城乡规划督察专员,负责所驻区(市)县城乡规划行政工作督察。同时在这些区(市)县设置区(市)县政府派驻镇(乡)规划助理员,负责所驻镇(乡)规划实施与监督管理工作等。

  此外,《通知》还要求在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设置市规划局派出分局,负责中心城区城市规划实施管理工作。同时组建五城区之外的其他区(市)县及高新区的规划行政管理机构。为了给规划执法监督提供技术保障,《通知》要求组建成都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负责全市城乡规划发展战略研究;组建成都市规划信息技术中心,负责全市城乡规划信息资源管理。

  据成都市规划局局长李家松介绍,规划执法监督局目前正在筹建之中,各方面人员均已到位,本月下旬将正式挂牌成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