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一大学生宿舍闯进3歹徒 8名大学生遭洗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8: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前天晚上,3名歹徒窜入武汉弘博环湖学生公寓,持刀洗劫了8名大学生。

  据了解,该公寓住有3所高校的学生,事发该公寓6栋四楼,案发寝室住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二学生。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这栋楼时,门口有两名保安巡视,不让外人入内。

  知情者介绍,当晚10时许,3名青年窜入四楼的一间寝室,要求室内3名学生交出钱物,遭到拒绝后,其中一歹徒掏出刀子,架在一姓杨的同学脖子上,并威胁如果报警就“搞人”,另一歹徒跟随一名同学,将斜对面寝室4名同学也叫过来,让7名同学都脱了上衣蹲在地上,交出钱物和寝室钥匙。正在作案时,同班另一寝室的一名同学敲门准备进来玩,门一打开便被一拳打倒在地。3名歹徒就这样洗劫了8名同学的1500元现金和5部手机、一部MP3。

  武汉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对此案高度重视,该分局铁箕山派出所正在全力追捕凶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