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使命在心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8:4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记者徐和平 张小燕

  来自我省的40位委员满怀豪情陆续走出人民大会堂。会议期间,他们不负6000万荆楚儿女的重托,围绕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建言立论,献计献策。

  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王生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会议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大家以满腔的政治热忱和高度的责任感,就中部崛起、构建和谐社会、“三农”问题、南水北调、可持续发展等话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履行了人民政协委员的职责。今年,我是第三次参加全国政协的全会,每一次参会,我都有新的收获、新的认识。我强烈地感受到,人民政协事业前进的步伐在加快,人民政协的作用在加强,人民政协的地位在提升。

  据了解,会议期间,在鄂全国政协委员共被大会采纳提案78件,大会发言18件、丁凤英、王少阶、蔡述明、刘善璧、姚凯伦、蔡玲等委员提交的提案和大会发言成为今年“两会”的热门话题。

  吴信才、刘新才、陈春林、袁伟霞、张学阳、徐锡洲等委员认为,这次会议求真务实,民主气氛浓。置身其中,再次耳闻目睹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务实、亲民的形象,感受到我国民主政治进程的提速,也看到祖国未来的希望,进一步增强了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

  在庄严的国徽下,更多的委员表示:一定要以这次“两会”为新的起点,不负重托,更加关注民生、参与国是、致力发展、奉献社会。(本报北京3月12日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