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风雪给交通“添堵” 公路交通塞车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9:0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甘勇、实习生黄晓军、通讯员张勇报道:不期而至的大雪给我省交通制造了不少麻烦,给出行的人们“添堵”。

  昨日下午3时,京珠高速公路蔡甸段塞车严重,汽车排成了“长龙”。据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介绍,京珠、襄荆、襄十等高速公路因大雪被迫封闭了10个小时到17个小时不等。积雪较为严重的襄十高速,从11日晚7时开始封闭,到昨日中午12点才恢复通车。

  大雪还使武汉各大客运站近50趟班车停摆。武汉开往河南信阳地区和开往恩施方向的班车受影响较为严重。

  风大造成了浪高。11日,武汉过江轮渡、汽渡不得不全天停航,昨日已经恢复正常。

  民航方面受风雪影响较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