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北县长选战角逐者众 有意参选者动作频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0: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3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虽然寒流过境,不过,台北县长选战开打却热闹滚滚。国、民、亲三党有意参选者动作频频。

  李嘉进名片借王马人气

  国民党籍“立委”李嘉进,昨天在莺歌陶瓷博物馆对面张挂起第一面竞选看板。看板
上有台北市长马英九和桃园县长朱立伦与他的合照,主要诉求“牵成大台北”。

  正值马英九与“立法院长”王金平都有意角逐国民党党主席之际,李嘉进的竞选名片,除了正面是与马英九、朱立伦合照,为免敏感,内页也有与“立法院长”王金平和“前副院长”江丙坤的合照。

  李嘉进也聘请昔日老长官江丙坤担任台北县政咨询总顾问,硏拟建设新北县的政策白皮书。

  亲民党“立委”设政策中心

  就在李嘉进宣布参选之际,亲民党“立委”周锡玮“恰好”也经过现场,此时,李嘉进致词时也“刚好”提到周锡玮是绅士,他是君子,彼此将有公平的竞争。

  周锡玮今天上午要在板桥市民生路正隆广场举行记者会,宣布成立政策硏究中心。

  为了争取媒体曝光率与文宣造势,李嘉进在13日上午10时,与周锡伟记者会同一时间,也将在板桥一处大卖场举行起跑扫街,地点也距离周锡玮政策硏究中心不远,两人较劲意味十足。

  国民党定县市长初选机制

  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昨天表示,国民党县市长初选机制已定,党内会先推出人选,再和友党协调。至于亲民党籍“立委”周锡玮呼吁国民党尽速敲定协调机制,林丰正欢迎周锡玮参加国民党初选。

  民进党大举为参选者造势

  民进党的罗文嘉今天将在板桥正隆广场宣布参选县长,包括台北县代理县长林锡耀、民进党“立院”总召赵永清、民进党北县议会总召陈文治都将出席。

  这场记者会,与会者有民主进步党11位“立委”、19位县议员、5位乡镇市长,以及县党部执评委等党公职人员八十多人,将通过“行政”、“立法”、“议会”三大系统、以及县党部的合作大团结下,营造强棒人选罗文嘉的气氛。(言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