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寒风中,晨报义卖进行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0:2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在昨天突变的天气中,江苏教育学院04级化学本科班的同学作为第一支晨报义卖的队伍走上了街头。

  零下1℃,同学们充分尝到了“倒春寒”的厉害,但高涨的热情并没有受到丝毫影响。班干部孙晓明同学告诉记者,前天晚上下雪,气温骤降,但没有一个同学来询问卖报活动是否取消,这让他很感动。一路上,从身边路过的市民都会成为同学们争抢的目标。义卖活动
一直持续到中午11时,同学们都说,这次卖报经历让他们长大了很多。

  部分同学卖报心声

  1、挺有意义的!卖报过程中,一些场面让我很是感动,要是响应的人更多一些就好了!

  2、我碰到一个老爷爷,他给了我一元钱,但在听完我的解释后连忙说:“不要找钱了,剩下的钱捐给纪念馆吧。”说完,又从口袋里拿出了5元钱。我真的很感动。

  3、我感觉到大部分市民对纪念馆扩建工作是很支持的,有许多人听完我的解释后都把自己的零钱捐了出来。觉得真不虚此行!

  4、开始我觉得很难卖出去,不好意思向人家开口。在组长陪我卖出几份报纸后,我胆子才大了点。通过这件事,不仅增加了我的爱国热情,更让我有了敢于和陌生人交流的勇气,收获真大。

  第一支义卖队伍名单:郑萍、孙晓明、陆惠、徐蕾、袁敏、邵秋来、夏炼、张晓洁、陶海华、何春霞、袁瑾、严瑾、徐小品、朱静燕、赵晏辰、钱燕萍、陶燕、吴燕、吴春琴、史文慧、展宇、俞安雅、许松、戌福虎、林崇、徐炯珍、史卿、戌唯惟、孔伟伟、钱亮亮、朱益周、冯同洋、黄斌、潘瑜、张琰、王文婷。

  作者:陈彦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