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省与兵器集团打造中国最大光电子基地 2005031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1:14 云南日报

  徐荣凯马之庚秦光荣等出席座谈会

  3月1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徐荣凯一行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领导举行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云南省与中国兵器集团公司合作,加快昆明光电子产业基地建设交换意见,共谋发展大计。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马之庚,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忠,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焦开河及兵器工业集团有关部门、研究所负责人,云南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秦光荣,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杨崇勇,副省长李新华及省政府有关部门、中国烟草云南公司、昆明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徐荣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几年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对云南省省部合作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的合作。自2004年云南省政府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签署共建中国昆明光电子产业基地协议以来,双方都采取了积极措施推进基地建设。省政府专门成立了光电子产业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对此给予高度重视;落实了项目用地及相关准备工作;加快推进基地项目建设工作;编制了云南省光电子产业发展规划,科学指导全省光电子产业发展。省政府还邀请有关专家和我省有关部门、昆明市政府、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对规划进行了审议并将发布实施,云南省将制定相关政策措施,大力促进昆明光电子产业基地建设和全省光电子产业发展。

  徐荣凯表示,云南省将继续加强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的进一步合作,依托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科研院所的知识、技术、人才、信息等优势,通过实施全方位合作,加快昆明光电子产业基地建设的步伐。

  马之庚表示,将一如既往加强与云南省的合作,努力开创云南省部合作工作新局面,为云南省早日建成中国最大的光电子基地而共同努力。

  杜京(云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