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公推300名副厅级后备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1:56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广州3月12日电(记者张朝祥、赵东辉)广东省公开推荐选拔300名市厅级党政副职后备人选和60名拟担任贫困、艰苦地区县级党政副职年轻干部的笔试面试12日开始举行。651名来自全省各地的考生沉着应考。

  据广东省委组织部公选办介绍,参加这次公推选拔市厅级党政副职后备人选笔试面试的考生共550名,其中具有研究生学历305名,占55.5%。他们是分别由各地级市、省直单位
、高等院校和省管企业在发布公告、会议推荐、民主测评、适当了解,经所在市(单位)党委(党组)集体研究,按规定程序进行资格审核后产生的。广东省将根据干部的综合条件,结合民意、组织推荐意见和笔试面试成绩等情况,按程序择优确定300名作为市厅级党政副职后备人选。

  列为拟担任贫困、艰苦地区县级党政副职的101名考生,是省直有关单位和珠三角7个地级以上市在一定范围公开推荐的,平均年龄36岁。这批考生笔试后,将从中择优确定60名作为副县级人选,今年四五月份派往广东欠发达地区任职。

  另据了解,广东各地级市将于3月底公开推荐选拔3000名县处级党政副职后备人选,由省里统一考试时间、统一组织命题、统一评分标准、统一工作流程、统一考务规则,各地级市按省里的要求在本市分设考场,具体组织落实各项考务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