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德千亩油菜花引来大批游客和摄影发烧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5: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种油菜种出田园美景

  本报英德讯 特约通讯员 黄振生摄影报道:阳春三月,英德市沙口镇新建村、石坑村连片数千亩的油菜盛开了,田野里一片金黄,引来了许多来自珠三角地区游客前来观赏,还有引来了大批的摄影发烧友。

  英德市沙口镇石坑、新建一带一直保持着种植油菜的传统,当地群众种油菜只是为家庭提供食用油和增加家庭收入,然而,他们怎么也没想到,种出的油菜竟还成为一道吸引游客的亮丽风景。据该市有关部门称,这片的油菜花的分布面积之大在本省是罕见。

  一位村民高兴地说:“这几天阳光好,来摄影的人一车车地来,还带旺了镇上的饮食业。”一位从广州来的摄影师说,他自己开车来时,发现已经有很多同道中人争相瞄准这片田园美景。

  据当地人称,油菜花盛开的时间较长,一般在5月中旬才谢,英德这片油菜花成为人们春游提供了消闲好去处。
英德千亩油菜花引来大批游客和摄影发烧友(图)
黄澄澄,金灿灿,还飘着馨香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