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山区加快“四化”步伐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12 首都之窗

  一是实施农业企业化发展。在支持现有龙头企业发展基础上,加快推进农产品加工区和绿色安全食品加工区建设,年内全区农业企业发展到150家,加工产值突破10亿元。

  二是扩大产业化规模。重点发展食用菌、磨盘柿、红小豆等优势产业,新建基地28个。

  三是抓好国际标准化工作。完成忠和酒业公司等8家企业的国际质量体系和环境标准体系认证工作。

  四是提高农民的组织化程度。完善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与农户之间的“利益共享、风险共担”机制,全年带动农户达到7万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