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维“3·15”期间将为客户提供免费检修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2: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谭晓畅) 近日,创维集团和创维电视分别荣获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颁发的“2004年电子行业用户满意单位”和“2004年电子行业用户满意产品”。

  据了解,这是广东彩电制造企业中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单位和产品。恰逢“3·15”来临之际,该公司将为客户提供免费的商品检查和维修服务。

  一直以来创维是国内等离子、液晶电视的领军企业之一,目前已拥有国内最长、最宽的平板生产线,市场拓展屡建奇功,在中国数字化产业链中占据着重要地位。

  创维方面有关人士透露,位于深圳宝安石岩的“创维平面显示基地”已破土动工,占地面积41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平面显示技术基地。

  据了解,创维集团已定下了“三年冲击500亿”的战略目标,去年各项业务发展良好,除彩电稳居同行前列外,数字机顶盒、小家电、安防等产品也获得全面丰收。目前,创维数字机顶盒继续保持国内1/3以上的市场份额,实现了40多个城市批量供货,并远销欧美、大洋洲、中东等地。电磁炉、电饭煲等小家电也已闪亮登场,3.5万台产品一上市便引起各地分销商和顾客的青睐。

  (蕥 嬉/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