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领导励小捷调研时强调 推进思想文化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3:17 甘肃日报

  3月9日至12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励小捷在定西、天水调研时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部署,立足于欠发达地区的实际,继续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突出抓好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宣传及落实。

  励小捷在定西九华沟和官兴岔流域考察了小流域综合治理和雨水集流工程,充分肯定定西人民长期艰苦奋斗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说,艰苦奋斗的精神,不仅发展经济需要它,
宣传思想工作也需要它。我们要发扬“三苦”精神,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事业的发展。

  励小捷在考察通渭县红军长征榜罗会议纪念馆时指出,红军长征精神是爱国主义精神的集中表现,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我们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积极发展“红色旅游”,吸引更多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爱国主义情感。

  他考察了天水市的企业、机关、医院、社区、农村思想政治工作的先进单位。在同宣传文化部门座谈时他强调,宣传思想工作要为党和国家的大局服务,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创新思路、方法和载体,把完成“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结合起来,努力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水平。

  励小捷就开发伏羲文化旅游建设项目听取了有关部门和专家的意见,指出天水市要充分发挥历史文化名城的作用,把祖先留下来的文化遗产保护好、研究好、运用好,使爱国主义教育具体化、形象化、生动化。

  励小捷在通渭县还看望了全省广电系统先进典型李星明的家属。 (记者 李天伦 王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