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谁的主题活动更贴近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3:3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我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三县四区均根据各自的实际,制定了相关的主题活动,现整理如下:

  肥东县

  开展“党在心中,情系群众,建设肥东”的主题活动。“党在心中”主要围绕进一步
增强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世界观的改造来开展;“情系群众”主要围绕关心群众生产生活,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来开展。

  肥西县

  开展了以“四带四比”,即带头学习比素质、带头实干比业绩、带头服务比作风、带头自律比形象为主要内容,以谈心问计谋发展“321联系工程”为主要载体的“争做时代先锋、多为党旗增辉”的主题实践活动。

  长丰县

  各单位结合自身特点,精心谋划,开展符合党员职业和岗位特点的“爱党·敬业·奉献”的主题实践活动。

  庐阳区

  开展“爱党、爱岗、做奉献、立足庐阳谋发展”为主题的实践活动;此外,该区根据主题提出2005年重点落实项项关系百姓利益,关系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改善、生活水平提高的10项工作。

  瑶海区

  近日,瑶海区委向全区发出了“向雷锋同志学习,保持先进性”、“打造生态瑶海,体现先进性”以及“投身先锋岗,实践先进性”三大主题实践活动的号召,全区上下积极响应。

  蜀山区

  开展了“树形象、当先锋”为主题,以党员“先锋工程”为统揽的主题实践活动,具体就是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做给普通党员看,普通党员做给人民群众看。

  包河区

  结合单位业务工作和党员职业、岗位特点、精心谋划,积极开展以“一讲二学三比四争”为主题的实践活动。“一讲”就是讲理想信念;“二学”就是学理论政策、学先进典型;“三比”就是思想素质比党性,本职工作比业绩,公益活动比奉献;“四争”就是学习争当先进,岗位争当标兵,为民争做模范,目标争创一流。

  ·本报记者 毛晨 整理·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