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娜拉忙忙碌碌沈阳行 届时将不用汉语翻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4:01 东北新闻网

  “18日张娜拉来沈阳过生日”的消息发布后,很多张娜拉的FANS渴望了解张娜拉来沈的详细行程。本报记者再次与娜拉沈阳行的主办方联系,得到了更多的活动详情。

  此次,张娜拉在沈阳会度过很忙碌的三天。具体安排是,3月18日娜拉抵达沈阳,举行新闻发布会,慰问沈阳市福利院儿童,晚上将举行隆重的生日超级大聚会;3月19日,娜拉将在沈阳翰文书城举办签售活动,这是首张中文专辑《一张》推出后系列宣传活动的最后一
站;3月20日,娜拉出席辽宁卫视《七星大擂台》节目,晚上将举办“张娜拉歌友见面会”答谢广大歌迷;3月21日,张娜拉结束沈阳之行赶赴《刁蛮公主》拍摄现场,这次张娜拉要连续工作三四个月,在这期间,FANS如果再想见到明朗少女,恐怕比较困难了。

  推出首张中文专辑的张娜拉,汉语水平进步神速,除了一些比较稀奇古怪和生僻的词语,张娜拉将不用汉语翻译,而是自己用中文来主持发布会。

  说到沈阳之行,张娜拉很坦率,“我来中国的目的很单纯,就是想在新的天地里发展自己的全新事业,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第一次在中国过生日,我希望能更有意义一点。”(沈阳日报蓝恩发)[责任编辑:赵景然](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