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互助县委书记讲党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4:23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3月4日一大早,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五楼会议室座无虚席,来自全县60个单位和部门的259名党员干部正在这里聆听一堂特别的党课,主讲人是县委书记车军平。

  21个乡镇、37万多人口,28个党委,13472名党员,在这样一个县如何有效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如何使先进性教育活动扎扎实实取得成效,如何不断提升党员的
素质和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从而更好地促进全县的各项事业,这是车书记今天讲课的主题。在近3个小时的授课时间中,车书记按照中央精神,联系互助实际,着重就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内涵,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目标要求、指导原则、方法步骤、保障机制和注意事项做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

  讲课结束时,车书记对县级党员领导提出了扮演好“三个角色”、做好“四个带头”的要求:扮演好普通党员的角色,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的教育活动;扮演好县级班子成员的角色,主动搞好领导班子的教育活动;扮演好联点领导的角色,指导好所联系部门的教育活动。每一名党员县级干部都要带头学习,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

  讲者专心致志,听者聚精会神。2005年春天这个阳光灿烂的上午,一股浓浓的学习氛围弥漫了整个会议室,也弥漫了土乡大地……(作者 张爱如 尚众邦)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