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找人模拟扁挨枪讥319官方报告疑点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5:30 中国台湾网

  两名“翻版陈水扁”穿上依据刑事局公布资料制作的西裤,在腹部贴上仿真枪击伤口,现场展示当天陈水扁可能穿着情形。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为了替319大游行暖身,国民党诚征并已筛选出六位完全符合陈水扁身高、腰围及裤长的男模,出席即将举行的“319枪击案学术研讨会”,届时现场将上演超级模仿秀,搭配“319阿扁挨枪”搞笑动画,以戏谑的方式质疑枪击案调
查报告的不合理之处。

  活动召集人薛香川说,官方公布的陈水扁鲔鱼肚伤口位置,内裤要穿在肚脐以下14公分,外裤得穿在肚脐以下8公分,内外裤才不会有血迹与弹痕,符合伤口位置的裤子穿法只有低腰裤。

  他说,研讨会开场由名嘴陈凤馨主持,应征男模们戴着陈水扁的面具,量尺寸比大小,选出两位最像的“阿扁分身”。他们要在鲔鱼肚贴伤口贴纸,穿上特制的外裤,内裤穿在肚脐以下14公分,外裤穿在肚脐以下8公分。不过这样一来,正面难保遮不住,只得打马赛克,背面可也就像年轻人流行的“露股沟”了。因此,可以形象地证明平日把裤子穿得高高的陈水扁,不可能出现官方版鲔鱼肚伤口。

  薛香川说,第二段计划力邀“刑事局长”侯友宜到场报告319枪击案大突破,已寄了请帖,还派专人邀约,不过侯友宜并没响应;另外还将请王清峰、叶耀鹏等“真调会”成员报告对319枪击案的六大质疑,敦促侯友宜调查释疑。

  第三段集中评论国际鉴识专家李昌钰的调查报告。李昌钰说枪伤不会有烧伤痕迹,然而在给“真调会”的报告中,却把关键的高温烧伤部分删除,启人疑窦。

  第四段由学者分析枪击案,国亲辩护律师李复甸报告选举诉讼,而压轴的“综合讨论”则由名嘴陈文茜主持,让现场民众大鸣大放。(言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