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奥运低票价非常可能 火炬国内传递包括港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6: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消息 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做客CCTV《新闻会客厅》时表示,2008年奥运火炬传递国内路线应该包括含港澳台在内所有的省市区和所有的民族。

  据新京报报道,刘淇谈到2008年奥运火炬传递时说,国际奥委会比较鼓励搞国际传递,我们要把国内的传递搞好,同时国际传递这个路线也要精心地设计,体现我们中国这样一种人文概念。对于国内的火炬路线安排,刘淇说,国内路线应该尽可能地广泛吧,所有的省
市区,所有的民族都应该有所接触,港澳台都应该有。

  刘淇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进场看,所以票价应该是设计得合乎国情的,但少数一些场可能会稍微贵一点,大量的应该说是比较便宜的。他还透露说,市场开发现在远远超出了预算的16.25亿美元,因为开发情况比较好,所以低票价的可能性非常大。

  刘淇说,奥组委的干部现有三百人左右,今后要扩充到四千人。他认为,奥组委工作人员的素质对于办好一次奥运会非常关键。

  谈到担心的问题,刘淇认为如何体现一个城市的文明素质难度不小,他举例说,比如说排队,不随地吐痰,不随地扔垃圾,非常有礼貌,文明礼仪,特别是对各国来的客人非常友好、热情,这些是我们现在工作的一个重点。刘淇还说,文明素质的提高和城市的管理,都是今后非常重要需要着重来解决的问题。(编辑言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