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陕委员自京返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20: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琦)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昨天上午12时30分,30多名在陕全国政协委员自京返回,省委副书记杨永茂,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正永,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宜新,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朱振义、庞家钰,秘书长姚毅等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迎接。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分成22个界别,通过
大会发言、小组讨论、联组讨论以及接受媒体采访等形式,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建言献策,他们就国家和陕西的改革发展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共发表大会书面发言14件,提交政协提案120多件,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超过了上届。

  从书面发言和提案的内容来看,委员们对树立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表示了极大关注,内容涉及能源建设、“三农”问题、未成年人教育、西部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西安旅游业以及增强我国国防能力等诸多方面,其中完善经济适用房政策、实施西安地铁建设、保护性开采陕西能源、加快陕西老工业基地建设等发言建议,都受到较大关注,引起了一定反响。通过这些大会发言和提案,委员们把陕西3700万人民的声音带到了全国两会。

  委员们表示,回去后将积极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更好地履行职责,深入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为陕西改革发展和构建我省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