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分析评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20:25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省邮政局

  本报讯(记者刘亚辉)3月12日上午,省邮政局分别召开党组会议和省局机关、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会议,迅速传达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转段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分析评议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第一阶段活动中,该局坚持开门搞教育,确保群众广泛参与,并结合职能,积极为农民配送优质农资,为全省587个乡镇、348万户农民群众提供代收农电费服务。春运期间,为15万农村外出务工人员代买、代送火车票。为确保第二阶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该局提出要做到“四个结合”,即把分析评议与解决省局机关、直属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相结合;把分析评议与提高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相结合;把分析评议与提高邮政服务水平、树立邮政良好形象相结合;把分析评议与推动邮政经营发展相结合。②4团省委

  本报讯(记者熊飞)3月12日,团省委书记李亚主持召开了团省委党组会议和团省委保持共产党员领导小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转段动员会议精神和省委副书记陈全国,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叶冬松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

  李亚在会上指出,分析评议阶段是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阶段。要结合团情实际,突出工作重点,通过分析评议进一步明确党员个人的努力方向,明确单位建设和发展的目标,把整改的着力点放在提高自身素质上,放在推进团的事业发展上,放在推进团的重点工作上。要服务全省工作大局,以“小康社会献青春,中原崛起建功业”为主题,加大实施“工岗快递转移就业促进计划”、“青年科技创新行动”的工作力度,让更多的团员青年走出去,开阔视野,立足岗位,创业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力实现中原崛起贡献青春。②13漯 河

  本报讯(记者刘国挺)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转段动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漯河市委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分析评议阶段工作。

  漯河市高度重视,超前部署,提炼出了“广、深、严、学、带”五个要求,用以指导分析评议阶段工作。“广”,即在征求意见上下功夫,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党委及负责人征求意见原则上不少于80人,党支部及负责人征求意见原则上不少于20人。“深”,即在提高党性分析质量上下功夫,深入开展谈心活动,找准自身存在问题。“严”,即在确保民主评议效果上下功夫,做到“三讲三不讲”。即讲问题、讲原因、讲努力方向,不讲成绩、不讲优点、不讲功劳。“学”,即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继续加强学习。“带”,即在领导带头上下功夫,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各个环节的活动。②4周 口

  本报讯(记者张靖)3月11日,在收听收看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转段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后,周口市委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市委副书记刘应堂在讲话中要求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要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省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对搞好分析评议阶段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认真搞好学习动员阶段工作“回头看”和检查验收。市直单位要在3月12日前、县市区要在3月17日前完成“回头看”和自查的任务。三要切实加强领导,推动全市先进性教育活动健康有序地向纵深发展。同时,要认真抓好四项具体工作。一是要迅速组织开展学习执政为民的好书记陈新庄等英模人物的活动;二是要组织好先进性教育知识竞赛和大讨论;三是要抓好联系点工作,把联系点变成示范点;四是要注重在工作中通过各种形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②4济 源

  本报讯(记者史颂光)济源市认真贯彻全省先进性教育活动转段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于3月11日下午,市委召开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座谈会,就认真搞好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并采取多种措施,研究建立多渠道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网络体系。

  一是充分发挥媒体作用。利用“济源先锋网”、济源日报、济源人民广播电台、济源电视台、济源教育电视台等媒体,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是开展“10万人评议基层党组织”活动。通过发放调查问卷,采取自评、互评、参评等形式,深入开展“10万人评议基层党组织”活动。

  三是建立信息反馈机制。把通过各种渠道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分门别类,向有关单位客观、翔实地进行反馈,督促各单位对照党员先进性标准要求,深刻剖析,认真整改。②13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