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一列地铁坏在站内导致1号线停驶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闫峥 陈燕)昨日上午,一列地铁在行至五棵松站时发生故障, 造成地铁1号线上行全线停驶约半个小时。

  昨日上午10点左右,地铁1号线一列上行列车行驶到五棵松站内时发生故障,不能继续承担运营任务。经请示后,车内乘客被劝空,故障车辆在站内等待后续列车帮助撤离运营正线。10时20分左右,故障列车撤离现场。此期间内,地铁1号线上行全线停驶。

  地铁运营公司负责人说,地铁运营方式相对其他交通工具十分特殊,类似于“单行线”,如果一列车在一个点发生故障并进行处理,就会造成若干区段甚至是全线列车暂停等候,因此,影响面和波及面较大。

  记者了解到,近一段时间以来,一些已运行20多年的老地铁列车性能不太稳定,上线运行后小毛病偶有发生,地铁公司正着手对这部分车辆进行逐步更新。在这一过渡时期,对这部分处于故障多发期的老地铁列车采取加大维修保养力度,提高修车质量等措施,确保上线车状态良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