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谁把“女模特”吊在路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8:49 每日新报

  恶作剧吓坏不少路人看不惯大爷出手拽下崔楠

  新报讯 【记者崔楠】一具赤裸全身的塑料模特被人恶作剧挂上了暖气管,好在一名“看不惯”的老人将模特拽了下来。

  昨天 14:00左右,记者来到曲江路与东江道交口时看到,一具浑身赤裸的塑料模特倒
在墙边,身上还缠着一根折断的钢丝。模特上方高2.5米左右的暖气管上,一截钢丝还耷拉在那里。

  附近居民说,这个塑料模特前天晚上还没有出现。昨天一早,大家出来时都吓了一跳,只见一个浑身赤裸的“女人”吊在暖气管上,还以为是有人上吊了,待走到近前才知道是有人在恶作剧。估计是有人趁着深夜将这个塑料模特吊到了暖气管上。许多路人见到半空中的模特,不是觉得不雅,就是被吓了一跳。一些中午放学的孩子也都指着模特议论纷纷。一些家长见状,只好将孩子们快速带离。

  直到 13:45左右,一名60多岁的老汉从此经过,见此情景,二话没说就上前去拽模特。由于拴在模特身上的钢丝很结实,老人使出全身力气才将模特拽了下来,手也被钢丝勒红了。

  28××××57电话用户提供信息奖 66元 +避风塘阳光店餐券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