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津洽会按照整体展会设计要求 将分为三大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01 每日新报

  投资洽谈商品交易人才交流门莉娜张莹穆群商言

  新报讯【记者门莉娜张莹通讯员穆群商言】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将于下月举行的“津洽会”按照整个展会的总体设计和功能要求,将被划分为三大板块。

  第一板块是国内外经济合作与投资洽谈。设在国际展览中心老楼和新馆二楼,占地
1.5万平方米,880个展位。推出海河、海洋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制造业、农业、商贸流通、旅游业、产权交易及教育科技等方面的成就和项目。

  第二板块是商品展示与交易。设在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一楼和体展中心,占地2.5万平方米,1400个展位。主要有:家电展区、服装服饰展区、汽车及饰品展区、食品展区、韩国电子产品和科技成果展区。在商品展示与交易板块中,境外企业的参展面积将超过200个展位。

  第三板块是人才智力引进交流。设在天津大礼堂,突出引资、引技、引智相结合,紧紧围绕“引进人才智力推动开放新发展”主题,展示人才、智力、人力资源发展的广阔空间,展示天津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和广揽天下人才的良好环境。结合本市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智力的需求,开展外国专家和海外留学人员人才智力交流暨项目合作洽谈会、博士后人才与项目合作洽谈会等为本市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知名企业吸引国内外高层次人才搭建平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