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没橘园洲 七毛贼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1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赵杨

  实习生王灿灵

  本报讯二话不说,先是刀棍相向,然后对受害人搜身。昨日,一伙时常出没在福州金山橘园洲工业区附近的“古惑仔”没了脾气,福州仓山建新派出所一举摧毁了这个团伙。

  本月以来,橘园洲工业区附近接连发生多起拦路抢劫案。案发时间多在深夜或凌晨,受害者都是上完夜班回家的外来农民工。歹徒十分凶残,身上都带有砍刀,见人先砍,等受害者失去反抗能力后,再搜走他们身上的钱物。

  根据多位受害者的反映,歹徒全是20岁左右的年轻人,都染着黄色头发,身穿奇装异服,一副“古惑仔”的模样。昨天上午9时许,有人反映在建新某游戏厅内出现3名男青年,相貌与嫌疑人相似。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3人控制。经预审,3名嫌疑人供认了在橘园洲工业区内持刀抢劫的事实,并交代另外4名同伙还在鼓山红光村新厝的租住处内。民警迅速赶到那里,将正在呼呼大睡的4名嫌犯制服。

  目前,嫌疑人已交代了5起抢劫案,全案在扩大侦办中。警方吁请近期有在橘园洲附近遭抢而尚未报案的人士,速到建新派出所协助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