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晨尊驰“10年20万公里”汽车保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18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日报讯3月14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华晨汽车总裁蔺晓刚宣布,华晨 汽车将通过华晨尊驰推出“10年20万公里”保用服务标准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国际水平的服务。

  迄今,国内汽车的保用期限多为“两年五万公里”,个别企业提高到“三年六万公里”。其间鲜有企业承诺保用期限 到“三年八万公里”以上。而从世界范围来看,韩国现代
汽车为了在美国打开市场,曾于1998年提出“10年10万英里 (相当于16万公里)”的保修条款,创造了汽车服务世界纪录。之后,现代汽车连续几年在全球市场迅猛增长,实现了爆炸 性的成长。

  去年12月15日,随着尊驰上市,华晨汽车推出售后“10年20万公里”保用服务标准,创造了新的汽车服务世 界纪录。

  这项服务的内容包括,为动力及传动系统重要零部件质量担保期限10年或20万公里。其主要部件是所有非运营车 辆的缸体、主轴承盖、缸盖(不含气门导管、座圈)、连杆、前后桥重要零部件(前副车架、后副车架)等。

  为了推出这个世界先进的服务标准,华晨汽车曾进行了一年的准备,在尊驰汽车制造工艺和设备质量水平达到宝马标 准的基础上,采取了大规模优化零部件供应体系等措施。蔺晓刚说:“中华轿车是中国人自己的车,我们不仅要用中国人的智 慧打造的民族品牌汽车让国人自豪,也将用世界水平的服务让国人愉快。”(刘国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