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鳌兴路 树枯了还没人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23 海峡都市报

  大家好,从本周开始,邦邦又为您推出个新栏目,叫“上周日志回顾”。邦邦对上周民情日志的处理情况进行现场回访,一来是将有关部门及时为老百姓办的实事向大家通报一下,二来也是敦促尚未解决的事情尽快处理。

  【已解决】

  9日,“北大路九彩巷附近路面有大坑通行不便”,福州市道路修建指挥部的施工人员在接到电话后,次日着手路面填补。

  9日,“金山大道红绿灯不亮”,见报当天,已有人到现场维修路灯,现路灯已正常使用。

  10日,“中亭街、五四路交通信号灯不亮”,现已恢复正常。

  10日,“晋安区前横路护栏东倒西歪”,护栏已扶正。

  【解决中】

  8日,“杨桥路一变电箱盖子丢失”,福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路灯管理所已修好该电箱盖。但从西二环路到东街口一带,沿途中有很多电箱盖被撬、被盗,相关部门正在紧急维修中,目前大部分已修复。

  【未解决】

  8日,读者黄先生反映“金山生活区建中大道有很多建筑垃圾”尚未得到解决。福州市仓山区环卫所答复,由于当地尚处建设期中,不少渣土车经过,沿途撒落。仓山区环卫所表示会派人到现场再次清理,同时也希望过往的建筑工地车辆,能减速慢行,以减少车上砂土、建筑垃圾掉落几率。

  10日,读者蔡先生反映“台江区鳌兴路许多树都枯了”一事,直至目前,尚未有相关部门前去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