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表妹动邪念盗老板存折诱惑表哥帮取走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39 新文化报

  本报通化讯(记者卢红)在梅河口市某酒店当服务员的刘某,将女老板存有11万元的存折盗走,并与表哥合谋,分两次取出10万元。10日,刘某被警方抓获,当天,其表哥到公安机关自首。

  3月10日14时,梅河口市公安局刑警一中队接到一饭店女老板金某报案,称背包内存有11万元的存折和身份证丢失,到银行查询被告知已有10万元被人取走。

  民警经调查得知,知道存折密码和金某要买房的除金某本人外,还有吧台服务员刘某。在大量证据面前,刘某供述了作案事实。

  2004年4月,刘某经过他人介绍来到该饭店打工,由于乖巧听话,手脚勤快,深得金某的信任和宠爱,很快店里的收银、报账等财务工作都交给刘某。3月9日16时,金某回店后习惯地把背包放到吧台上,就上楼休息去了。刘某想着有病的母亲需要钱,便打开金某的背包,发现内有一张11万元存款的存折。随后打电话给表哥,答应事成之后分给表哥2万元。

  10日上午,银行营业员告诉刘某的表哥,取超过5万元需持存款人的身份证。刘某得知后,电话告诉表哥先取4万,就说老板娘交买房预付款。当表哥把4万元取出后,刘某当即分给表哥1万元,其余钱藏在吧台的抽屉里。当日9时许,未发觉丢存折的刘某又习惯性地把背包放在吧台上,刘某顺利地从包内拿到身份证,刘的表哥再次取出6万元现金,刘某又分给表哥1万元,将其余5万元藏在暂住处一个鞋盒内,并用打火机把存折烧掉。

  目前,刘某及其表哥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