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融“财神”摆下600亿“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41 江南晚报

  本报讯无锡地方经济这个充满活力的有机体,得到金融财神供给的充裕“血液”。昨天,全市13家银行与823家企业签订总额达601.39亿元的银企合作协议,同比增长24%,创下历史新高。如此大规模的银企签约在无锡尚属首次。

  今年银企签约改变以往分散签约形式,开展一揽子综合授信,在重点突出增量经济和民营经济的同时,加大对重大建设项目、技改项目和房地产项目的支持力度。

  在银企签约的企业中,民营经济占8成以上,为660家,签约金额389.71亿元。今年市委、市政府实施“新三年城市建设”工作目标,将启动一批重大市政工程,有46个重大项目与金融机构签约,总额为58.4亿元。

  据了解,今年金融机构呈现高开高走局面,截至2月底,金融机构本外币贷款余额一举突破2000亿元,达2005亿元,比年初增加97亿元,居全省第一。今年金融机构高度重视对经济发展后劲建设的资金投入,大力推动扶持民营经济发展,金融机构将进一步放宽信贷准入门槛,简化贷款手续,努力探索各种可行的担保手段和方式,着力缓解有产品、有市场、有生产能力、缺资金的“三有一缺”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培育一大批支撑我市经济发展的民营经济“小巨人”,打造一批未来之星,争取年末民营企业贷款余额达到950亿元,增量超过200亿元。(洪静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