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好不看的N部烂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51 青年参考

  如果不想被你的她埋怨,最好不要带她去看以下这些影片:

  《亚瑟王》(KingArthur)、《亚历山大大帝》(Alexander):《亚瑟王》的场面不可谓不宏 大,气势不可谓不雄伟,但主要人物苍白而单薄,几乎不能给人留下任何印象,催眠效果较强。导演奥利佛·斯通冗长的史诗 巨片《亚历山大大帝》因票房惨败、情节离奇被美国《新闻周刊》称为超级大烂片,获得第25届金酸莓奖6项提名。我们因 此不得不接受这
样的告诫:史诗不可迷信!

  《鸳鸯绑匪》(Gigli):黑社会老大派小混混拉瑞·吉利去绑架当地检察官的弱智弟弟,同时又派出美艳的瑞 琪监视拉瑞……詹妮弗·洛佩兹和本·阿弗莱克的这部定情之作耗资7500万美元,票房却只有600万美元。上映不到3 周,愿意放映的影院从2215家减少到73家。在男女主角无休止地打情骂俏中,本片囊括了第24届金酸莓9项提名并最 终夺走了最烂男主角、最烂女主角等6个奖项,再次印证了“情侣合作必败”的铁律。

  《地球战场》(BattlefieldEarth):讲述了公元3000年人类摆脱残暴的外星人统治的故事。 本片耗资近1亿美元,美国本土的票房只有2100万元。本片获第21届金酸莓奖8项提名。《华盛顿邮报》这样评价本片 :“最恐怖的情节在影片的最后:向观众们保证会有续集问世。”约翰·特拉沃尔塔和妻子凯丽·普莱斯顿均在片中出演主要 角色,这是“情侣合作必败”的又一明证。

  《父子大战》(FreddyGotFingered):描写了有强烈好奇心的28岁的大男孩高德的奇怪举动。 喜剧演员汤姆·格林导演的这一银幕处女作获得第22届金酸莓最差影片等5项大奖。评论家认为,影片粗俗不堪,片中的主 角与各种动物进行了“亲密”接触,比如对马和象进行性挑逗等。

  《踩过界》(SweptAway):40岁的安贝儿娇纵傲慢,丈夫托尼为了取悦她而绞尽脑汁……本片以“沙滩 全裸”的镜头为卖点,由麦当娜主演。麦当娜凭借本片获第23届金酸莓奖最烂女主角奖,还被封为2002年度的“烂片之 王”。

  《风语者》(Windtalkers):讲述了一名美军海军军官在二战中保护纳瓦霍密码翻译的故事。吴宇森导 演的本片耗资1.2亿美元,本土的票房只有4000万美元。影片被认为是以往成功战争片的“大杂烩”,内容超级沉闷, 不忍卒睹。

  >>>金酸莓之最

  获奖最多的男演员:史泰龙。2004年凭借《特工神童3D版》夺得第10座金酸莓奖杯。

  获奖最多的女演员:麦当娜。共获得9项金酸莓奖和15项提名。

  获提名最多的终身成就奖得主:阿诺德·施瓦辛格,因8次“最差”提名获第25届金酸莓“终身成就奖”。

  获提名最多的最烂喜剧片:《鸳鸯绑匪》(9项提名)。

  获提名最多的最烂剧情片:《地球战场》(8项提名)。 (格兰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